這是個幸運的巧合。

   

雖然這是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但是閃閃發亮的卻是那個男孩。

 

接下來我要把故事說下去,因為我相信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,

就算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,情緒是最直接的反應,

還是會忍不住跟著身旁的人一起大笑著、感動著,

因為一眼就能認出那是我們都熟悉、眷戀著,屬於青春的模樣。

  

年輕的時候,我們想像自己美妙的未來。

 


4570  劇情簡介

林真心,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,

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

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;

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,

兩人組成「失戀陣線聯盟」,

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,幫彼此倒追心上人。

一個LOSER壁花如何走到白馬王子身邊?

一個地痞混混如何把到聖女校花?

兩人一路跌跌撞撞、笑料百出;

從《朋友》一生一起走,

到我對你《有一點動心》,

再到《愛火》在燃燒。

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、網路還在數據機、

還會相信人頭魚和幽靈船的90年代,

他們相遇然後錯過,告白然後告別。

18年後,當周杰倫變成老藝人,《聽海》變成老歌;

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「那個他」,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,

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?

 

其實女孩在意的是,有沒有記住任何一段我說過的話

並且瞭解我的心意──「我沒事。」

可是心裡想的往往不是那個意思。

 #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 華聯國際  

平凡的少女書包裡塞滿的不是情書,

只是一疊又厚又重的參考書,

但收到「幸運信」的少女

開啟了一段緣份的相遇。

 #真心的小幸運  

當然也有一些幼稚的耍弄與胡鬧,惡作劇的嫉妒,

但是少女總是不屈不撓。 

 4569    

看著林真心的努力,或許也讓人有了可以大步向前的勇氣……

 

即使要犧牲生命他也奮不顧身地,要保護的「那個約定」。

 

看著徐太宇的成長,戀愛真的有使人向善、上進的正面能量,

 還記得...第一次收到情書,用心跳來掩飾蹦蹦的心跳聲?  

集權的教育體制在抹去自己的是非認同與正義,

愛情會給妳勇氣,而年輕的我們常常無所畏懼,

這條構線搭上了現在的時空,也有點令人心酸。

#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華聯國際  

這不是一部偶像劇走進電影,而是希望在長大以後還能記得曾經的堅持

 歐陽非凡  

歐陽非凡或許是少女初戀的模樣,但徐太宇是我們期待初戀遇到的對象

 #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 

復刻青春愛情喜劇電影──陳玉珊  導演、葉如芬  總監製

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  領銜主演

劉德華陳喬恩言承旭  特別演出

田馥甄 獻唱電影主題曲《小幸運》

 

 

 


圖片來源:

我的少女時代FB官方專頁

玉春雷FB官方專頁

華聯國際FB官方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藍山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